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水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的憂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多麼敬佩蘇軾的“誰道人生無再少,門前溪水尚能西!”

  可這場流年一直流淌,我只是無能為力的看着它慢慢的逝去,總該做些什麼吧,於是我執筆想記下它。

  我是“90后”的孩子,涉社未深,卻也經歷了許多。

  流水哀傷之友情

  從小到大,一直有一個好朋友A君呆在身邊。從小小孩的一起過家家,再到小學時的一起上學,一起回家。A君說,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我們要一直一直做最好的朋友。我也微笑着點點頭。

  終究因為時光的流逝,我們在初中時,分開了。在某天的街上,我們相見了,我們都很興奮的擁抱在一起,說好久不見。A君說下午一起去逛街吧,我2點打電話給你。下午2點,我在電話機旁守侯,電話沒有如約而至。或許她忘記了要打電話,又或許她忘記了我家電話號碼……

  我恨時光的殘忍,讓我們變得好麻木。也許是時間的隔閡讓我們更快的學會了忘記。

  流水哀傷之愛情

  人們都說“90后”的孩子很早熟。

  我也談了一場那什麼戀愛,與B君經山盟海誓說永遠也不放手。一直愛到永遠。我曾經覺得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就是我。曾經幸福得那麼的不知所措……可畢竟我們也都還是孩子,我們根本就沒有資本說永遠,我們根本就不能夠給彼此幸福。我們的結局與許多孩子們一樣——分手了。沒有太多的告別,只是說還是朋友。我卻為此哭泣了1星期。我知道我拿得起卻放不下……

  我麻木的在行走,我麻木的在翻看我的這場流年裡的流水憂傷……

您正在瀏覽: 流水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