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水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像流水一樣流過的日子,過去了也就過去了,不會再有人記起;即使有人記起,也無法再挽回……

  ——題記

  記憶中,水很柔

  現實中,水很美

  時間裡,水愛笑……

  王蒙作家的詩里有這樣一句話:“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日子都來吧”這所有的日子裡又各是怎樣的日子?是否有流水般的日子?

  天,還是跟昨天一樣的天;人,還是那個背着書包上學的學生;車,還是那路用“學生卡”的車;校門,還是那個人來人往的校門……那個學生的一天就開始了……

  “鈴,鈴,鈴”

  上課啦

  ……

  “鈴,鈴……”

  下課啦

  ……

  最後一道下課鈴聲拉響,這一天繁忙的學校生活暫時拉下了帷幕。接下來的是,回家后的作業時光……哎,一天,便這樣過去了。

  ……

  不久,一周便過去了

  ……

  一個月又過去了

  駐足往事,每一天只是在重複着前一天的事,“粘貼”、“複製”;“複製”再“粘貼”……只是在重複着昨日流水般的日子。

  昨日流水般的日子,去了,便去了

  昨日依舊在腦海,今日又來……

  水清則無魚,生活之水若只是常清,則無法體會其中的樂趣,流水般的日子又有何可取?

  生命之源,清則新,有魚則生靈,魚躍先臨……

  生,之活力,流水般的日子……

  流水般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流水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