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力量叫放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力量叫放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手是什麼?是不自信的表現?是懦夫?是退縮?不,我想這並不是對“放手”這個詞的完全的解釋。

  有一種愛,它愛的深沉,如大海般廣袤;有一種愛,它愛的透徹,如雨水滋潤每一處田間;有一種愛,它愛的明媚,如朝陽普照在大地上,溫暖了萬物。有一種愛,它如露水晶瑩無瑕,永遠不會褪色,更永遠不會被泯滅。

  那種愛,叫做——父愛。

  初學自行車,我總是掌握不了平衡,車身搖搖擺擺,總是騎不了。在那車座后,總站着一個人,他兩手緊握我的車後座,眼睛全神貫注地盯着車子,為我保持平衡。我在前面緊張小心地騎着,手心的汗滲出,也不敢放在衣服上擦,他在後面跑着,汗水從頭頂低落,也不敢移除一隻手擦拭。

  突然間,我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車子也隨我一起翻了過來。我慘叫一聲,吃痛着爬起,憤恨的向後看了一眼,他竟然放手了。他匆匆的向我跑來,撣了撣我身上的灰塵,問我有沒有事。我不作聲,我在埋怨,埋怨他為什麼要放手,為什麼這麼狠心。

  我又將車子扶起,跨了上去,只因為我那不服輸的性格。他還是在後頭,扶着我的車後座,又是放手,又是摔倒,又放又摔,又放又摔,在他不知第幾次放手時,我竟然能駕馭這座車子了!我欣喜若狂,用一隻腳踩着地,轉頭看向他,朝他興奮的揮了揮手,而他站在那出靜靜地笑着。

  他,是我的父親。

  放手是什麼?是不自信的表現?是懦夫?是退縮?不,或許此時在我的心中,“放手”又有了一種全新的定義。

  有一種愛,叫做父愛,它是一種勇氣,是一種堅韌,是一種完完全全的力量,那一種力量能夠有勇氣去放手,教我們能去面對一切的困難。

  那種力量可以教一株小樹苗長成一株蒼天大樹,那種力量可以教我們去面對困難,學會去戰勝困難。

  有一種力量叫放手,放手的背後蘊含著一個父親的深沉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力量叫放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力量叫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