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求助也是一種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助也是一種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時候,我總會情不自禁的問自己:求助是什麼?我也總會回答道:求助是堅持,求助是勇敢;後來我才真正明白:求助其實也是一種力量,一種不服輸的力量!

  數學對我來說一向是一門簡單的科目,可那一次,輕而易舉也變得高不可攀了。

  那一次,我在書房做着每日必練的數學題,剛開始的時候還是一帆風順,可後來,卻變成了波濤洶湧。“哎呀,這道題怎麼這麼難啊!?”我不禁說道。我絞盡腦汁思考着,手中的筆也不停地揮舞在草稿紙上,算着,寫着,可還是無濟於事。

  時間如同流水一般,一分一秒地流逝着,匆匆地來到也匆匆地離去;可我還是為這道題糾結着,不知該如何是好!我痴痴的望着這些數字,彷彿聽到它們嘲笑着說道:“放棄吧,放棄吧,你是做不出來的!”但我還是堅持着,直到我明白:“以我目前的情況來看,我不是這道題的對手。”此時此刻,我認為自己應該去求助,可是我又沒有這個膽量和勇氣,為此我猶豫不決,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向爸爸求助。因為我相信憑我們兩個人的實力一定能夠解出這道題。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成功地算出這道題的答案。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人生哲理:求助也是一種力量。

  的確,求助是一種力量,但是有些人會說:“求助是依賴,求助是不勞而獲。”雖然有時是這樣,但當你無法憑一己之力做到時,求助也便是一種屬於自己的力量,更是一種不服輸的力量!

  初二:rocky

您正在瀏覽: 求助也是一種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助也是一種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