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珠奶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奶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我們在一起,長大后我們分離。

  小時侯我們始終歡笑,長大后我們開始思考。

  是人變了還是物變了?或許是我們的世界變了。

  曾經,我們可以毫無顧及地瘋玩,每一天都可以在街道上玩得很遲很遲,當我們累了,就一起做在台階上,看者很紅很紅的太陽將我們的臉照得更紅,看着很紅很紅的太陽偎依着地平線,你笑着對我說,太陽公公要睡覺了。

  現在,我們早已各奔東西,我的心裡還想着你,不知道你的心裡是否有我?我想會有的。前幾天我收到你寄給我的明信片,明信片上畫著“DaMei”“SiWa”,那是我們的代號,只是,代號已經模糊了,我們之間是否早已隔了一層空氣,看不見,摸不着,卻將我們拉得很遠很遠。

  六年級總複習期間總是放學得很晚,我們總是在放學后一人買一大杯珍珠奶茶,然後一起受牽着手走在黑夜籠罩的街道上。街道兩旁的路燈亮得很燦爛,你笑得也很燦爛。霓虹燈下,是與你在一起的影子,我們兩個小孩子一起牽着手,背着書包,一邊走一邊說一邊笑,這在我們看來就是一個世界。每一個夜晚,我們始終牽手走過,街道很繁華,車輛也很多,但那些已經不再是我們世界中的東西了,我們的世界只有你和我。在十字路口,在街燈下,在紅燈前,你會不舍地說,嗯,明天見!我會看着你過街。你會在過街後轉身。於是我們隔着來往的車輛,會一起傻傻地招手,之後離開。夜很孤獨,但有你相伴的夜我不再怕黑。

  現在,路還是那條路,燈還是那盞燈,紅燈還是會亮,街上還是很繁華,只是少了那杯珍珠奶茶,少了你的手,少了笑聲,少了你過街后的招手,僅僅少了這些,但對我們來說或許是少了那個世界。

  燈依舊在黑夜中靜靜等待着那兩個受拿着珍珠奶茶,一起走一起歡笑的小女孩,只是她們都不會再像從前那樣地走這條路了。

您正在瀏覽: 珍珠奶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