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珠奶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奶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前,很多攤販會在小學外面賣一杯一杯的冰茶。小學生上完課又累又渴,就喜歡喝冰茶提神。這些茶攤因而變得很有生意。在這樣的競爭中,有一位女攤販的茶最受歡迎。她把不同的水果口味加到冰茶里。加口味時用力一搖,飲料就會生出許多泡沫,所以人們就開始把這種飲料叫做“泡泡茶”。

  一九八三年,劉寒且先生在台灣推出了粉圓。那時候,最流行的喝飲料的方式就是把粉圓加在你喜愛的飲料里。許多人喜歡把粉圓加在冰茶里。杯底的粉圓看起來很像珍珠。就因為飲料里的泡泡和珍珠粉圓,這種飲料就被杜撰新名為“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有上百種口味,如芒果,草莓,巧克力,百香果,哈密瓜,杏仁,等等。只要你想象得出,就一定會有這種口味。產品中也有不同的式樣,像調味茶,奶茶,或珍珠冰點等等。 珍珠奶茶平常是倒進一個透明的500cc的杯子里,然後用一根又長又粗的吸管來飲用。

  如果你覺得自己做珍珠奶茶太麻煩的話,那麼你能很容易地買到它。快可立是全球最大的珍珠奶茶連鎖店。快可立和其它的珍珠奶茶店在香港、台灣和美國的紐約、洛杉磯、舊金山都可以找到。平常一杯會賣30元台幣或是3美元。

  珍珠奶茶在東方,又好喝又清爽,是一種人人喜愛的飲料。東方人對珍珠奶茶的興趣會年年持續,就像美國人對可口可樂一樣。難怪評論家會把珍珠奶茶叫做“東方的可口可樂”了。

您正在瀏覽: 珍珠奶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