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懂得去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去珍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另一個起點,向之前的故事告別,就算怎麼流淚,沒有一座永不熄燈的樂園。風卷過的起點,有疲倦也有種新鮮,太捨不得昨天,就去完成一個更幸福的明天。”

  現在的我回想起小學的種種往事真是哭笑不得,有的讓人開心,有的讓人傷心。可是,一個摔碎了的瓶子,再怎麼看也還是碎的。往事也是如此,無論怎麼回憶,也依然是過去了的,再也回不去了。

  我的脾氣有時候很躁,所以很容易傷害別人,由其是朋友,當時和朋友生了氣還覺得委屈,但現在後悔都還來不急。朋友們都四處散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而各自高飛,臨行時告訴我一句:“以後再會。”末了,拍拍我的肩膀,說一聲:“我們永遠都是朋友!”然後,我總是會很感動的點點頭或眨眨眼,回答說:“恩,走吧!”可是,現在只有我一人在另一個環境中學習,生活。難道就真的沒有不散的宴席嗎?

  也許,多少年後,當我猛然看見了朋友們和我那早已布滿塵埃的相冊,用手抹開灰塵,看見泛黃的相冊上那幾個女孩並排傻傻的笑時,我一定會感嘆地說:“珍惜眼前的一切,才明智呀!”……

  有時候,有的事情也許並沒有‘永遠’這兩個字做框架,所以,當事情過去的時候,不要為擦肩而過的瞬間而悲傷,而是要懂得遺忘曾經美麗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懂得去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去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