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在這最寒冷的冬天裡永遠冬眠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在這最寒冷的冬天裡永遠冬眠吧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在這最寒冷的冬天裡永遠冬眠吧 標籤:寒冷的冬天作文 寒冷的冬作文 我在這裡作文 冬天裡作文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所有的事自己決定,自己解決。長大后,我知道人是不能離開集體的。我就努力把自己送進集體。然而我又害怕,不懂得融入。後來有人說,捨出去就會有得,舍的越多,人生才會越富貴。於是,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儘管很多人說那是傻。傻就傻吧。有什麼呢。只是盡我所能去幫助也好,滿足也好,我能做到的事。我會全力以赴的去完成我能完成的事。我犧牲了很多時間,很多我可以享受的瞬間。所以我沒有可以長肉的時間,呵呵。很多事情都是無報酬的,做了太多,太多。我也活得問心無愧。

  儘管現在我一個人獃著,有很多時候安靜得能聽到自己的心跳。很多時候一個人也沒有。空蕩蕩的房間,寂寞填滿整個大房子。夜晚就會感覺更加落寞。一個人的日子好孤單。可是就是有些人,不那麼坦白,用精神折磨你。而太多的人也是真的無知,就是悟不透。直到把自己葬送。

  自己給自己蓋的房子,不斷的填滿屋子,直到堵得自己出不去了,然後悶死在裡面。很多時候,我也在給自己築高牆,讓自己看不到外面。可是我體力不好,想乾的活很多時候干不完,就會累,於是當休息的時候,我的思路會轉角,這樣又一個自我會跑出來,拯救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總是莫名的緊張、擔心、害怕甚至恐懼,經常整日憂心忡忡,寢食難安。在別人說話時候反應經常慢半拍,記憶力下降很快,總是渾身無力昏昏欲睡,即使沒做錯事也非常自責。情緒一直很低落,不愛說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沒有笑容。老愛一個人發獃,總是精神恍惚,腦子一片空白。睡了一天了、起來了又想睡。朋友說我把自己埋得太深了,其實很多事情我是知道的,只是我一直選擇逃避的方式在走,其實我很害怕,醫生對我說抑鬱症是精神科自殺率最高的疾病。雖然我很想像沉珂一樣毫無牽挂的飛向天國,但我很清楚我現在還不能死,我並不想虧欠父母。任何一句話或者一件事情就可能導致我心情抑鬱好久,我真的想哭,有種被丟棄的感覺,但我不想讓關心我的人擔心,只能把這種難受忍在心裡。我覺得活着很累,活着沒意思。想想自己的努力得來了什麼?從不要求什麼,只想過最平淡人的生活都不行。好難受,感覺快死了一樣。渾身輕飄飄的,頭暈無力,真想睡一覺就永遠醒不來這樣就沒那麼痛苦了,我想永遠沉睡不醒,就這樣睡着,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做,就這樣到永遠永遠……好想這一切只是個夢,永遠醒不來的夢!可以實現嗎?帶我走吧!看着我曾經寫的日記我居然又不知不覺的又流淚了,也許等到我離開這個世界,就會真正地幸福!

  南城中學初三:章露茜

您正在瀏覽: 讓我在這最寒冷的冬天裡永遠冬眠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在這最寒冷的冬天裡永遠冬眠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