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廣告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廣告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來,今天最後一節課是我們最愛上的美術課,可是偏偏老天不作美,美術老師被校長叫到辦公室去開會,這節課由語文老師給我們上,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們的心情立刻陷入了低谷。 

  語文老師面帶恬淡的笑容走進教室,看見我們不開心的樣子,給我們開了一個好頭,大聲說:“同學們,我們來玩說廣告詞好不好呀?”說廣告詞?大家一聽,頓時來了精神。 

  起初我對此並沒有什麼興趣。見孫宏越同學站起來笑哈哈地說:“心隨我動,大洋摩托”邊說邊做着開摩托車的動作,那架勢彷彿要腳踩油門一溜煙跑掉似的。我的情緒才高漲起來,剛要張嘴說,姜漫雪搶先站起來故意裂開嘴唇露出白白的牙齒,滑稽地說:“草莓、鮮橙、哈密瓜、不同果味我來搭,維c、維e、礦物質,營養真的好多呀!伢伢樂有營養,快樂健康白又壯,伢伢樂兒童營養牙膏——”說完還有一個手拿文具盒代替牙膏的“

  ”。 

  聽了她的廣告詞后,同學們的熱情達到了高潮爭先恐後地舉手大喊:“老師,我說!”“我!”“我! 

  老師面對“小手如林”,一時間也不知叫誰說好了,點了笑話大王李春陽。他風趣地說:“泄痢停,泄痢停,緊急拉肚子,一吃就停。”他不光模仿了笑星趙本山的滑稽動作,說完,頓了頓,還做了個保密的動作,很像范偉,對着同桌的耳朵小聲說:“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哈哈哈……”耳尖的同學還是聽到了。有些女同學早已笑得沒了淑女狀,男同學沒了紳士樣。老師也換了一張新面孔,笑得說不出話來。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同學們餘興未盡,還三人一夥,兩人一伴議論着各類廣告詞……

您正在瀏覽: 說廣告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廣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