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廣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電視機,我盼望已久的動畫片卻遲遲未出現,每次打開電視機,都免不了要看廣告,動畫片的內容沒看到多少,反而廣告看了不少!

  有一些廣告着實讓人厭煩,比如說那個腦白金的廣告,每次都反反覆復重複一句話: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這樣的廣告聽得我耳朵的繭子都快出來了!

  而有些廣告有些不切實際,毫無真實可言;而有一些廣告具有藝術性,這些藝術性的廣告,還算簡潔明了,富有新意,令人耳目一新,而它推銷的產品名聲也被打響了!還有一些是公益廣告,比如說綠豆蛙給生活加點料,它也可以算是一則簡短的動畫片,它富有創意,裡面融入了教育元素,對許多正在成長的小朋友十分有益!

  我個人認為,要想做一則成功的廣告,要有十分豐富的想象力、藝術性,廣告還必須要有感情!

您正在瀏覽: 廣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