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拍廣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廣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私立學校都應該都有這各自的宣傳方式。而我們學校這一次拍廣告是我在學校這麼久以來最無語的一次了。

  那次,領導通知各班老師,說星期六要為學校拍廣告,星期五下午要練習一下,還要求全體學生都要穿校服,當老師通知我們后,我們班個個無精打采。如果要問為什麼?答案很簡單,1拍廣告要照做幾套動做、2我們要重複這做幾遍老動作(所以煩)、3拍廣告少則兩節課、多則一上午。但就在老師微笑着告訴我們這次拍廣告和往年不同后。同學們馬上恢復了一線生機,追問道有什麼不同。老師告訴我們這次是用直升機拍廣告。聽完,大多數同學們都興奮起來了。唉,有幻想是好的,但不久就會破滅。

  就這樣一些同學就在等待星期天的直升機拍攝,很快星期天就到了。星期五下午的時候,我們隨意的排好位置后,在原地聊着。幻想着什麼,比如叫狙擊手准被開槍啦、防空炮啟動啦這些的,還有些人聯想到一些猥瑣的事。唉,反正我沒報多大幻想,反正在這學校怎麼久了也沒少拍過,反正都是拍廣告嘛,換一種方式而已。想到這時我們結束收工回班了……。

  終於星期六到來了。上午,我們先是上了一節課再出來的。全校學生都統一穿校服,每個人都站在自己固定的地方,大家都默默的站在位置上等后直升機的到來。不久,我們先開始練習了,練習時我們大多都沒認真做,但後來體育老師來監督我們時,大多都把動作做到位,少數還沒改動做的就慘了,他們被體育老師好好的修理一頓后也都好好的在做了。幾遍之後,我們原地休息繼續聊昨天的事。

  很快,太陽越來越大了,這意味着也要開始拍了,但我們還是還是沒看見直升機的身影。在開始要拍廣告時,我知道我很難用眼睛瞟到直升機的身影,但我想到“直升機的聲音因該會很大”所以我憑藉這聲音來判斷它來了嗎。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的廣告也正式開始拍了。在做動作的同時我也是很小心翼翼的,我生怕自己做錯和錯過直升機的到來。不就我和同學們聽到了直升機飛行時的聲音,心中大為興奮。但慢慢的,我們發現自己錯了,直升機飛來時看着我是一陣無語。原來是玩具直升機啊!唉,我就知道這學校怎麼突然這麼有錢,還請直升機來拍廣告。不過,還好沒抱多大希望。不過好同學們還都不是失望,都只是無語…

  唉,人生難得有幾次對你所在的學校感到無語啊。唉轉眼時間已經過去這麼久了……

  初三:把酒醉

您正在瀏覽: 拍廣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