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泥花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泥花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苦苦哀求媽媽讓我玩陶藝,媽媽終於被我說服了。 

  開始做陶藝了,只見一位阿姨把一團灰色的陶土放在拉胚機的“盤子”上,然後按了個按鈕,“盤子”飛快地旋轉起來。阿姨讓我把手打濕,兩手的指頭向前伸直,大拇指往裡靠。過了一會兒,大拇指向外傾斜,做出個捧的姿勢,再雙手併攏,從下到上慢慢地畫圓,接着指頭下垂,勻速提起一個“脖子”;再在“脖子”的頂端,指尖朝下,手腕向上,做一個瓶口;花瓶成形后,阿姨幫我拿到烘乾機烘乾;待花瓶半干時,我用陶土捏了一朵盛開的喇叭花黏在花瓶的“脖子”邊,並用竹籤小心翼翼地在“肚子”上雕刻各種各樣的圖案和一個倒着寫的“福”字;還在“脖子”和喇叭花上刻上條紋和波浪線;最後,我用各種各樣的顏色來裝扮我的花瓶。 

  你看,一個五顏六色的花瓶就誕生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泥花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泥花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