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夢幻的水晶花瓶(4)玄幻小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夢幻的水晶花瓶(4)玄幻小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莉克萊恩之夢幻的水晶花瓶(4)玄幻小說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水晶花作文 夢幻水晶作文 夢幻水晶宮作文

雪莉的聲音之大,連自己都嚇了一跳,她撇了撇嘴,微微揚起了眉毛,轉身要往回走,這是畫像上的一個鼻子很紅的男巫,揮着極其粗短的魔杖大聲喊:“回來!你這個卑鄙的懦夫!我要打倒你!”雪莉極為輕蔑地揚起了眉毛,輕聲說:“是嗎?那你能否告訴我,你該如何從這可愛的畫框里出來呢?”她狠地一跺腳,結果使後腳跟刺痛了起來,她輕輕的罵了一句,就頭也不回地走出了走廊。 

 回到了公共休息室,莎莉已經睡著了,她脫下了靴子,輕輕的揉了一下後腳跟,雪莉注視着壁爐,似乎希望裡面能夠出現自己媽媽的頭像:算了,沒可能了,雪莉這樣想着,然後把頭給轉了過來。她坐在了她最喜歡的虎皮沙發上,忽然想起假期作業,還一點兒都沒碰呢,她立刻下定了決心,明天早上再補吧,她連衣服都沒有脫,一挨枕頭就睡著了…… 

 她又來到了那個地方,但是這次那裡沒有人,但她還是放輕了腳步,突然她看見遠處一堆裝貨用的箱子,但是她敢肯定裡面絕對不是貨,她朝那裡慢慢地走過去,可是箱子鎖住了,根本打不開…… 

 雪莉突然醒了,意識到自己又作了那樣的夢,她無奈地聳了聳肩,也許是太累了吧,雪莉這樣想着就又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夢幻的水晶花瓶(4)玄幻小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夢幻的水晶花瓶(4)玄幻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