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花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花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花瓶 

  從前,有一戶人家,家裡不太富裕,靠種地來維持生活,夫妻倆一直希望有一個孩子。

  一天晚上,妻子夢到一個神仙,神仙說:“你們只要作十件善事,兩天後,就會有一個孩子。”於是夫妻倆就開始行動了,看見有人掉進水裡,他們就把人救起來;看見小松鼠沒有東西吃,他們把家裡的松果拿出來,給小松鼠吃……

  十件善事終於做完了。一天,夫婦倆正在家裡吃飯,一個長相奇怪的人抱着一個孩子走進來,一句話也沒有說,把孩子放在床上就走了。

  夫婦倆顧不得放下飯碗,趕緊去看孩子,這孩子長得白白胖胖的 ,小臉蛋白裡透紅,脖子上掛着一個很小的水晶花瓶。於是,他們就給小孩起了個名,叫水晶。

  一轉眼,水晶已經25歲了,她去森林裡玩,看見了一面鏡子,很好奇,就向前走去,忽然,她覺得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在把她往鏡子裡面吸,就這樣她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在這個世界里,有很多花草樹木,但是沒有一個小動物。這時候,她餓極了,就摘樹上的果子吃。她繼續往前走,看見了一個人,水晶走上前去詢問他為什麼在這裡,那個人說:“我本來是一個王子,出來玩的時候看見了那面鏡子,我很好奇,往前走去,沒想到來到了這個世界。”水晶說:“那我們一起去找出口吧!”他們倆走啊走啊,夕陽已經落下了,他們找到了一個小屋住下了。

  兩年後,他們找到了出口,一起回到了這個王子的國家,他們倆舉行了隆重的婚禮,過上了美滿。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水晶花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花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