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那“天涯親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那“天涯親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天涯親人”:

  您好!

  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文題目是寫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您。自從那一年起,我就再也沒有見過您了,每每想念您的時候,只能對着您那慈祥的照片去懷念,說到遠方我和您之間的距離不只是一個區域到另一個區域的距離,而是一個天與一個地的差距,雖然我們的距離遙遠,但是我相信我倆之間心的距離是可以相融合的。

  您在世界的另一個盡頭過得還好嗎?在哪裡您感到孤單嗎?您的身體是否健康呢?……三年了,我有一大堆的話想和您說。我知道人是不可能死而復生的,當我知道您根本就沒有離開過我,至少我心裡住着個慈祥的您。

  我還記得那一年,單純的我,最接受不了您的離去。那一天我一直忍着不讓眼淚流出,因為我知道您在的話若看到我們涕泗橫流也會很難過吧!但是不爭氣的淚水還是流了出來,流濕了我的臉頰,流動了我的心璇。您知道嗎,您走之後,我為了不讓自己難過就想成您去了另一個美麗的世界去度假。十分想您的時候,我就把天上最亮的星星當做您,說您在另一個世界注視我們,您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我還記得,我還永遠的記得。您背我去幼兒園時,那彎了的背。在您背上聽的那些革命的故事,您把我放在幼兒園臨走時那句句叮囑,下雨時您為了不讓我淋濕把我抱在懷裡那溫暖的胸懷,還有您臨走是哪掙扎的雙眼,您……這些我都還記得,它們已在我心裡烙上了深深的痕迹永遠永遠都不會腐爛。

  如果還有來生,我一定會再做您的孫女,您也要永遠做我最親愛最慈祥的爺爺。

  余干縣黃金埠中學初三:章倩鈺

您正在瀏覽: 寫給那“天涯親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那“天涯親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