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笑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眼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每當我聽到JJ用他那帶點女性化而又略顯沙啞的聲音演唱這首《愛笑的眼睛》的時候,總是想到我的好朋友。

  她曾是我最好的朋友,也許我們之間有太多的相似點。我們都喜歡JJ,都喜歡逛小飾品店,都是射手座。《愛笑的眼睛》是我們那時最愛聽的歌。那是我們快樂的時候,都有一雙愛笑的眼睛。特別是她,笑起來的時候眼睛成了一對月牙,還有和JJ一樣的淺淺的酒窩,樣子很甜很甜。我們彼此都可以猜投對方的心,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又都是那麼的熟悉。我們說JJ就是我們友情的見證。

  在那一天,她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要走了,原因是爸爸調到了外地工作。一切都是那麼的突然,我放下電話,跑去車站。我看見她背着她最愛的粉色背包手裡緊緊的握着一盤磁帶。她把帶子塞給了我,就一句話也不說的轉過身去我看見她的雙肩在顫動,我知道,她哭了,但我不知道,我也哭了。看着汽車遠去的身影,我擦乾了淚,回過頭來。

  回到家,我聽了磁帶,淚水又一次涌了出來。裡面是她給我的留言和她自己唱的《愛笑的眼睛》。我不知道我怎麼睡着的,只知道醒來的時候,枕頭濕了一大片。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那愛笑的眼睛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定。”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