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熊 標籤:黑熊作文

其它三隻黑熊都很活潑,只不過它們的樣子有點可怕,特別是當它們露出兩排鋒利的牙齒時,能讓人嚇地退後好幾步。這時,有一位叔叔開始釣熊了,就是在釣魚桿下面栓上一塊大西瓜,去釣熊。一隻黑熊擠開其它兩隻,開始搶了。它先用熊掌猛地一抓,那位叔叔還夠靈敏,把西瓜一提,黑熊撲了個空。黑熊急了,連抓三次都沒抓找,就氣呼呼地走了,還不回頭看上兩眼,真是吃不到西瓜說西瓜酸。另一隻小一點黑熊來了,它比前一隻可靈活多了。西瓜剛一下來,它用後面兩隻退站立,猛地一跳,一咬,嘿,一下子就把西瓜給咬下來了。看着它吃的津津有味的,其它兩隻黑熊可急了,沖人們亂叫,似乎在說:“我也要,我也要!” 

  這時,負責管理黑熊的老爺爺對我們說:“看你們這麼喜歡看黑熊,我就免費給你們來一個表演吧!”說著拿一塊西瓜,走到熊池邊上。老爺爺喊到:“老大!”那隻最大的黑熊就站立起來了。“老二!”第二大的黑熊也聽話地站了起來。“班長!”最小的那隻站了起來。老爺爺把西瓜分成三份,給它們一人一份,他笑着對我們說:“現在幹部都年輕化了。”看着其它三隻黑熊吃到了西瓜,另一隻黑熊卻一點反映也沒有,搖搖晃晃地在水池裡泡了個澡,簡直太可愛了。 

  黑熊可真有趣兒,不過,我可不敢下去和它們來個“親密接觸”呦。

您正在瀏覽: 黑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