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熊斗狐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熊斗狐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幫什麼忙呀?” 

  狐狸聽到黑熊的問話就說開了。 

  “我這麼想,在我經常走過的地方,有一塊很肥沃的土地,如果把那塊地開出來,種上好吃的東西,你看,那多美啊。” 

  黑熊聽了也很高興,狐狸和黑熊說完馬上就來到那塊土地上了。“熊大哥,我看你個子大,爪子也比我強。請你去翻一翻這塊地倒滿合適,我呢,到村裡跑一趟去拿種籽好吧。” 

  黑熊就按照狐狸的意見,開始刨樹根,扛起石頭,翻起地皮,開起荒來,狐狸呢,趁着這個工夫,跑到村裡,偷了一些種籽來了。他們倆播完種歇了一口氣。 

  狐狸說:“熊大哥,熊大哥,這些莊稼不一會兒就會長大,省得到那時候咱們吵架。現在我們就先說好怎麼分吧。” 

  “好,好,”黑熊也同意了。 

  狐狸搶先說:“那麼讓我說說我的要求好吧!我要長在地底下的那份。”這樣黑熊只好得地上那份了。 

  後來,莊稼長出綠油油的嫩芽,一天天地長大了。等可以收穫的時候,狐狸和黑熊又到了地里。狐狸按照以前的約定,狡猾地說:“熊大哥,你拿你的地上的那份拿吧,不過,你的爪子總算是比我強的多,所以,還是勞你駕,順便給我翻一翻地好不好。” 

  黑熊看見綠蔥蔥的菜葉子就高興極了。於是他拚命的翻地。然後,抱着菜葉子回到自己窩裡。狐狸呢,把黑熊給他挖出來的小蘿蔔一根根的拉回到自己的窩裡去了。 

  當天,黑熊吃起帶回去的菜葉子,覺得又脆又香,可是過了一天,那些菜葉子都枯萎了,一點兒也不好吃。這下子黑熊可納悶了。“看看狐狸在辦的吧。”黑熊這麼想就去找狐狸。“狐狸老弟,狐狸老弟,怎麼樣?”說著一看,狐狸的窩裡裝滿又白又紅的東西,他正在興高采烈地吃着。 

  “你在吃什麼呀!” 

  狐狸回答說:“這叫小蘿蔔,你拿的全是它的葉子,所以,過了一兩天當然就不能吃拉。” 

  還沒有完!請等待

您正在瀏覽: 黑熊斗狐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熊斗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