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熊精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熊精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看了一場精彩的馬戲表演。演員是猴子和黑熊,看着猴子那調皮可愛的模樣我想:這次演出的主角應該是猴子吧!再看看黑熊那笨呼呼的樣子,我對爸爸媽媽說:“馬戲團怎麼會選笨黑熊和小機靈猴子同台演出呢?他們是不是故意讓笨熊來襯托猴子的機靈呀……”正說著,表演開始了,第一個出場的是那隻機靈可愛的小猴子,它穿着紅色的小馬夾,帶着太陽帽,挑着水桶晃晃悠悠的就出場了,它一亮相就博得了滿堂彩,我吃着零食悠閑地等待着它的精彩表演。可接下來卻讓我們大跌眼鏡,剛上場時還表現得很乖巧的小猴子在看到看台上一個小朋友手裡拿的香蕉的時候,就完全不聽馴獸員叔叔的指揮了,馴獸員叔叔幾次發號施令,它都無動於衷,只是拚命地想掙脫馴獸員叔叔手裡的繩子,叔叔不得不用鞭子嚇唬它,在鞭子的恐嚇之下,可憐的小猴子才不得不按馴獸員叔叔的指令開始了它的表演,可能是小猴子太愛吃香蕉了,以至於它在表演的過程中還是忍不住想掙脫繩索,這不僅讓它的表演大打折扣。

  第二個上場的是笨拙的黑熊。在我的印象中,黑熊最笨了,常聽媽媽說:“狗熊怎樣死的,笨死的!”我想:那麼機靈的猴子都演砸了,何況笨狗熊呢?今天是沒戲看了。開始的期待慢慢變成了無所謂,陪着爸爸媽媽消磨時間罷了。可沒想到,接下來笨熊的表演卻徹底改變了我對它的看法,他表演的是空中騎摩托車,別看它平時動作笨拙,可是它在摩托車上卻非常靈活,它那滑稽的樣子讓大家捧腹大笑,它那精湛的表演贏得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那麼笨拙的黑熊能掌握如此高難度的動作呢?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勤學苦練。

  由黑熊我不禁想到了我自己,我自信我的智商不是很低,但我的學習成績卻為何總也提不上去呢?難道我還不如一隻笨熊。不行,我不能放棄,我要學習這隻黑熊勤學苦練的精神,改掉課前不預習、課後不複習、上課開小差、應付家庭作業這些不好的學習習慣。

  我相信,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

  指導教師:臨淄區實驗小學  王桂紅

您正在瀏覽: 黑熊精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熊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