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熊偷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熊偷草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草莓少了,第三天,草莓又少了,草莓不斷減少,大家很奇怪,猴子想了個辦法說:“大家黑天時,到大榕樹下集合,都帶着木棍!”大家同意了。 

  天黑了,大家都到了,猴子說:“快!刺蝟,到草莓地去,縮成一團,狼衛士,虎警察在灌木林里看着,大家在大樹後面,蜜蜂在樹葉上,鷹在樹枝上,狗,你在狼衛士旁邊。” 

  不一會狗對狼和虎說:“我嗅到了熊氣味,你們看看!”狼和虎看了看,大黑熊來了,對大夥悄悄的說:“大黑熊來了,準備好!”大夥都做好了準備,狼,虎,狗把動物們帶了出來,喊殺聲驚天動地,把黑熊嚇了一大跳,接着身上一陣劇痛,蜜蜂手端刺刀,把黑熊刺的哇哇叫,鷹把黑熊啄的皮開肉爛。 

  在慌亂中,大黑熊不小心踩到了刺蝟,疼的直跳,最後大黑熊一瘸一拐的落荒逃而逃。

您正在瀏覽: 黑熊偷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熊偷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