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九(五)班教師素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五)班教師素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九(五)班教師素描 標籤:素描作文 畫素描作文 學素描作文 教師作文

  風瀟瀟雨飄飄,江湖大戰再次掀起。各路英雄豪傑聚於九(五)班,他們各自身懷絕技,非一般人能夠比擬。九(五)班頓時龍騰虎躍,分外生氣。

  沉靜大俠——劉老師

  劉老師不愧為眾大俠之首,他以做事沉重冷靜而着名。看他:濃眉大眼,生增幾分威懾之力。眼睛由玻璃罩所掩護,平時看上去猶如無邊無垠的浩瀚而平坦的大海,可猛一生氣,則瞬間風呼雨嘯,海浪湧起,絕對能殺人於無形這種。略微顯胖的身子,厚嘴唇,很少言語,可如使有學子前來請教,便會瞬間變得激情澎湃,抑揚頓挫,使聽者無不熱血沸騰,只想叫好!劉老師雖然作為眾多大俠之首,卻從不懈怠,而是以絕對的熱情,堅守自身的責任。不但維護了眾多大俠之間的友好相處,還積極地幫助他人,真不愧是九(五)班的領頭人!

  活力大俠——李老師

  李老師貴為女老師,卻又滿腔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她樂觀、有活力、積極向上的精神一直感染着九(五)班的眾多學子。看她:細柳眉,薄嘴唇;又高又瘦的身子以及一頭烏黑亮麗的齊腰的頭髮。尤其是她的眼睛,顯得格外靈動,任何蛛絲馬跡都不能逃過她的眼睛。李老師還有一大絕技——誦心術。她能把所見所聞,古事現事信手拈來,而從不出一點錯。要知道,李老師是經過潛心修鍊才達到如此境界的,所以,這一點,可謂是難能可貴了。而且,無論李老師有多忙,她也絕不會耽誤自身的工作,真是令人敬佩的大俠啊!

  急先鋒大俠——揭老師

  和慢條斯理的沉靜大俠和溫文爾雅的活力大俠成反比的,無疑就是急先鋒大俠揭老師了。揭老師眼睛不大,卻閃爍着智慧的光芒,頭髮用橡皮筋束起,一副簡潔幹練的摸樣。揭老師不得不提的是她急匆匆的性格。她說話急匆匆的,走路急匆匆的,舉手投足之間都無不透露出這種性格。而揭老師的功力也是接連上漲,她快節奏的生活也逐漸深入到學子的心中去,令人效仿。她常說的話“不需要你聰明,只要你動腦筋”也對學子有很大的鼓舞,取得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優秀成果!

  眾多大俠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去迎接勝利。有了他們的存在,九(五)班的成績可是蒸蒸日上,絕不遜於其他對手。至於通過無盡的努力,越過了無數的困難后,九(五)班終於奪取桂冠,稱霸武林之事,已是后話。

  百里洲中學初三:嵐孩

您正在瀏覽: 九(五)班教師素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五)班教師素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