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素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素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也談不上學會了素描,也許是剛剛步入素描的門。

  去年的這時,我狂愛畫圖。但是家中父母都不會。有一日,我上完什麼英語班,媽媽便帶我去素描教室順便參觀一下。站在門外往裡望,同學們架着一塊塊畫板,在畫幾何石膏像。真得好象!於是,從那時候,我便迷戀起素描了。

  漸漸地,時間長了,五年級畢業考考完了,我也便將此事忘地一乾二淨了。然而,媽媽的行動,勾起了我現在對畫素描的熱情:媽媽給我報了暑假班的素描!

  教我們畫畫的是一位年過半百的老先生。最初,老師讓我們畫幾何石膏像。到了第二學期,又讓我們進一步地畫??人體外觀的石像:如眼睛、手、腳……還有各種分面石像。現在我正在學畫陶罐、水果類的靜物。

  最難畫的不是石膏像,而是一些水果、蔬菜類的東西。老師說過,蘋果是自然生長的,不是放在模子里的,所以形狀各異,沒有一個相似,應該是最難把握的了。因此每次畫素描都得畫蘋果?看似好吃,怎麼這麼難畫嘛。

  談完蘋果,接着讓我說一說我對罐子的理解吧。罐子的四周都是很光潔的,所以不像石膏。光潔產生更多的反光,分高、低光區域。罐子的顏色有深有淺,畫出來的效果也不同。顏色深的罐子的高光區域少,是顯得最亮的,也表明周圍要用許多鉛?好浪費哦,用手指一抹就有大片鉛粉散落下來。深色罐子畫起來很容易,淺色的沒畫過幾次,經驗不多。

  學習素描是無止盡的,每幅畫都可以一遍遍地加工、一遍遍地畫,使它儘可能的逼真、生動;正如達芬奇畫了上千遍的蛋,才使那蛋有了神韻。之後,你還可以選擇形態、結構更為複雜的物品對象,進行如此這般的練習,使自己的素描水平不斷提高。肯定地,我會無止盡地學習,為了我對素描的熱愛與追求!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素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素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