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渺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渺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渺小 標籤:渺小作文

我就是這麼的渺小,不是嗎?我是千萬顆繁星中的一顆,少了我,繁星依舊燦爛並不會因為我的不存在而缺少一丁點的燦爛,不是嗎?少了我,繁星不也一樣是大家的焦點它依舊是光輝,依舊是人們讚美的對象,一顆渺小的我這麼可能會讓它的光輝受到影響呢? 

  我就是這麼的渺小,不是嗎?我是那樣的平凡那樣的不被發現,走在人群當中我不是第一眼就被人認出的那個更不是讓人一眼就記住的那個,在人山人海里沒有人會發現我的存在,即使我走丟了也不會有人注意到的。沒有閃光點的人用什麼去讓人注意到她的存在呢?那麼的普通又怎麼去吸引人們的注意力呢? 

  我就是這麼的渺小,不是嗎?我的存在不會給世界帶來美好所以當我離開的時候世界也不會因為我的離去而停下追隨明天的腳步。太陽依舊和往常一樣東升西落,地球依舊追着太陽走,人們依舊像往常一樣生活着工作着,沒有人會發現我的離去更沒有人會因為我的離開而停下腳步或放下手中的活來尋找一下我的身影。 

  我就是這樣的不被人們所注意,我就是這樣的渺小。我只是一堆沙里的一粒小沙雖然是無數粒這樣的小沙組成了一堆的沙,可是少了我這一粒小沙對沙堆的影響是那樣的微不足道,所以並沒有人去注意我這樣的小沙粒。 

  在這個龐大的世界里我只是一個點,一個很小的點不被發現不被注意。可是為什麼我又是那麼的想要被注意被發現,明知道自己的渺小可還是想要讓自己發光。在內心的某一處還是有着被關注的渴望。可沒有閃光點的我很難被發現。 

  龐大的世界是在襯托我的渺小么?

您正在瀏覽: 渺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渺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