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蟬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但是夏天給我的感覺卻不是這樣,永遠充滿了躁動。

  午飯過後,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準備好好的睡一覺,但是剛閉上眼睛,耳朵里就充斥着陣陣蟬鳴,聽的人心裡亂亂的。有時候人就是這樣,放自己想舒服的好某件事時被打擾的感覺是那麼的厭惡。

  我本來是喜歡蟬的,不是因為爬蚱好吃,而是因為它的精神,別看它剛爬出地表時是那麼的難看,但是它卻在地下帶了有六七年,甚至十年,才有了這麼一次機會能夠爬出土地,變成蟬。

  我打心眼裡不支持捉爬蚱,但是高誘惑,還有金錢的誘惑讓人整天晚上都會呆在樹邊,拿着手電,等到它們一出來就逮住放袋子里,然後高價賣給別人。但是仍有一小部分的變成了蟬,此時此刻也就成了我睡覺的最大障礙,好在它們一會就不叫了。

  有時我想,如果夏天沒有了蟬鳴,那還算是一個夏天么,如果人們把蟬捉沒了,9是不是就可以睡個舒服覺了呢,那時,我會不會想聽蟬鳴而睡不着呢。

您正在瀏覽: 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