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醉於想象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於想象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思維穿越時空,進入另一個世界……

  Can you imagine?

  100年後的世界,是怎樣的?

  那個經濟與科技高度發達的世紀,已經將我們現在只能從電視、網絡中看到的畫面變為現實:那時的地面上,已找不到足球場;那時的市場上,已不見了今日的喧嚷;那時的城市裡,早已消失了發電廠。再看,那時的高樓大廈頂部,鋪滿了太陽能電池板,這些能量足以保證整座樓的供電;而在這密密麻麻的電池板上方,有一層薄薄的、有着極強透光能力的結構,看上去像今天的玻璃,然而它的抗撞擊能力極強,而且其表面有些粗糙。有了這種材料,就不用擔心沒有運動場了。而且那時的機器人已全部實現自動化,市場自然也就成了機器人的“天下”:只要對機器人輸入所需物品的數據,其他過程就由這個機器人與市場中的買賣機器人共同完成。因此,人們就不必過多擔心了。

  那時交通也極為發達,各種交通工具也都實現自動化,實現了無人駕駛。如此之高的精確度確保了交通事故的“零”發生。

  Can you imagine?

  100年後的世界,是怎樣的?

  在這個經濟高速發展的今天,在發展與進步的同時,也造成了嚴重的環境污染。在互相爭奪領土、研究軍事武器的時候,有誰想到了這些核、這些軍事武器對於地球有什麼意義?

  一些學者曾發表言論,稱現在世界各國所研究生產的核足以將地球毀滅許多次。

  於是,在100年後的今天,陸地上寸草不生,河流和海洋中泛着惡腥的味道,在那個環境中,人類已無法生存,最後也都哀嘆着對他們的機器人做了最後安排后,絕望地閉上了眼睛。世界突然變得一片寂靜。那是一個寂靜的時代。

  現在的那些只求發展而不惜犧牲環境的人們啊!請細細思忖:進步必然重要,但進步一旦建立在犧牲環境之上,又談何進步?

  沉醉於想象的世界,也更會讓我們的夢更為清晰,並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實現它。

您正在瀏覽: 沉醉於想象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於想象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