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醉於黃昏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於黃昏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散盡了繁華,停滯了喧囂,漸行漸近是夕陽,愈行愈遠是黃昏。

  人們都說,黎明是一天中最美麗的時刻,那是破曉,是希望。我卻覺得,黃昏才是一天中最美麗的時刻,那抹金紅色的夕陽詮釋着黃昏無與倫比的美麗。

  當黃昏來臨,人們放下了手中的工作,感受夕陽的餘溫,閉上眼睛,任那絲絲溫潤侵入身體,勞累一天的身心頓感輕鬆無比。小路上歡聲嬉戲的小朋友們被金色的光暈籠罩,給這無言的黃昏增添了幾許生氣與溫情。夕陽西下,一對老人相依偎在路邊的小木凳上,輕聲談笑着年輕時的種種……

  黃昏是人們最愜意的時候,結束了一天的忙碌,匆匆趕回家與家人團聚,放鬆了一整天緊繃的神經,心情不由的愉悅起來。喜歡黃昏,只為那一份輕鬆與快樂。

  夕陽漸行漸近,時光悄然流逝,黃昏愈行愈遠,心漸漸平靜。感受着夕陽的溫柔,深深思考這一天的勞作:我是否浪費了哪段時光,是否做錯了什麼,是否關愛幫助了他人……黃昏更是一個反省的時刻,這一天將要結束,趁着這抹夕陽的餘暉還未消散,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再而思考一下明天有何打算,給這一天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古人云“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卻認為“夕陽無限好,只因近黃昏”。只因是在黃昏,人們才有這份閑情來欣賞夕陽壯闊而溫柔的美,才深感“夕陽無限好”。

  黃昏的美,在於那抹夕陽,在於那聲歡笑,在於那份輕鬆自然,亦或是其它。

  沉醉於黃昏的世界,用心去感受它獨特的美。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韓夢影

您正在瀏覽: 沉醉於黃昏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於黃昏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