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讓我沉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讓我沉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我又度過了三年……這三年,承載的滿滿是回憶——歲月雕刻下的或喜或悲的足跡。

  走了這麼久,不忍回頭看看,因為我怕,時光留給我的是無盡的不舍與眼淚。

  可終究,那點點滴滴讓我沉醉……

  夕陽下的影子

  夕陽映照的操場上,擁着幾許涼涼清風的我們,買着一大堆零食,在那草地上,揮灑着我們的笑聲。在那裡,我們幼稚地玩着踩影子的遊戲,我們訴說著一切關於現在與未來的迷惑,我們彼此對着天空大聲喊着。

  教室里的“奮筆”

  隨着日復一日的更替,我們的汗水越來越多。在教室里,老師們的鼓勵,他們的“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他們無奈的話語在耳邊回蕩着,每次這樣,我們都會對視一望,然後長吐一口氣,聚在一起大聲說:“下次一定不要再讓老師們失望!”緊接着,對視一笑。就拿着筆在拚命我們的青春,每一次考試,每一次不顧老師罵言的出黑板報。那裡,我們歌唱過,淚流過。

  走廊上的身影

  在教室外,總有兩個身影,因為成績的不理想,因為心態的不穩定,然後,老師在旁的鼓舞與支持,揮霍着我的淚水與重振我的自信。在那裡,有不盡的教誨,有不盡的嬉戲。我們在那裡奔跑着,在那裡吵鬧着,畫上每一個屬於我們的省略號。

  不盡的回憶,不盡的溫馨,淚已灑下了一大片……初三:紫馨

您正在瀏覽: 回憶,讓我沉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讓我沉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