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細微但不渺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微但不渺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細微但不渺小 標籤:渺小作文 細微作文 愛在細微處作文

山花依舊開,菥?照舊放,七日的酴?仍然紀念着青春。細微的感動卻溜走了。 

  ——題記 

淺淺的風,淺淺的雲,淺淺的記憶,卻有一份濃濃的感動。 

六月的天,晴朗着,如此平凡的我,置身於這樣一個渺茫如煙的世界,一切的感情,都被那所謂“時間”的物品給沖淡了。我如此渺小而微不足道——依稀地,我這樣想。 

班級組織的小型音樂會上,有我的節目——只有一個,微小的存在。 

我拿着口琴,站上了那個談不上是舞台的“舞台”,靜穆着吹響那名為“天空之城主題曲”的短小曲子。一切本該照着我的計劃走下去,多次的練習,本該完整的曲子卻因一時緊張而顯得凌亂以及破爛不堪。 

我討厭這樣,我承認。 

根本吹不下去的曲子終於中斷了。 

我浸入了沉默之中。 

竊竊私語,困窘與那名為“羞愧”的物質使我本能地想見接下來同學們會有的反應。 

等待着。 

許久,耳邊聚集的並非私語,而是掌聲,不是稀疏的,它如此熱烈地竄入我的耳朵,在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敲擊着。 

不覺地,我睜開了緊閉着的眼,徐徐抬起頭來。 

大多數同學們那真摯的目光映入瞳孔,我那麻痹的情感有了種莫名的感動。我緊握着衣角的手漸漸鬆開了。我覺得受到了同學們莫大的恩惠。餘下的六年級的日子,我依舊保持着自己不主動與人交談的性格。一直如此。 

不知為何,步入初中的我膽大了不少,以笑面對所有的同學,已成為一種習慣。只知,笑是心靈的良藥,更能讓人有淺淺而細微的感動。 

我明白,自己如此心無城府,只知善惡,接納着任一與我友好的人,給予他們細微的感動,這便是我。 

倘若有一天,我所能給予人的細微感動不見了,又會如何?我不喜歡這樣,只希望如同花開一般,將這張笑臉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細微但不渺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微但不渺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