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偉大的渺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渺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被現實充斥的生活,任何罅隙都被霸道地佔有,只留下一扇天窗星星點點映在窗根的光,像滿天星,即使那光只是極為普通的陽光,但在墨般灰黑的現實中,那縷光是那樣明媚那樣閃亮。的確,那縷光很渺小,但卻很偉大――你一定不相信吧?

   那麼請你低下頭觀察一下手中的遊戲"俄羅斯方塊″傳統的"俄羅斯方塊″一共只有七種圖形,七種圖形遵照某種順序來回降落,從某種程度上講應該是很無趣的吧?但是眼看最高得分被一次次打破刷新,你是否又打消了這種念頭呢?這又算不算是一種渺小但又偉大的存在?

   同樣如氧氣般的小學基礎何,在我看來也變幻莫測,曾聽人講"靈動的幾何″,不得不承認那人的話,將城擊命中。正方形、長方形、梯形、三角形、圓,一共五種圖形,卻是我的要害,什麼在三角形里再加上其他圖形使其被分割開來,再求其一塊的面積等等。在被人問起"你怎麼老是不會幾何題"時,我脫口而出:誰叫出題的那麼厲害,明明只有那麼渺小的五種圖形,卻能編出那,偉大,且,高深,的題!

思緒被抽絲剝繭伸展向無窮遠,你相信了嗎——在我們轉身後出現在寧靜的偉大的渺小。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渺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渺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