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韓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韓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韓寒 標籤:關於作文 韓寒作文

  寢室流傳着一本韓寒五年文集,每次大便時總會帶上它,把體內和書中的糟粕一同排出,按理說書中剩下的都是精華了,可是我發現在排完大便后書中全是空白,可悲的是我對這些空白產生了共鳴。

  雖然文章寫得不錯,但韓寒這廝純粹是一個古代文人,當不上官就極力批評官場黑暗,給他個縣令噹噹還不願意,非得讓他當個國務副總理才會樂得屁顛屁顛的,極力渲染“國家形勢大好,GDP增幅穩定……”我為韓寒文章的犀利感到高興,但為這些文章出自韓寒之手感到悲哀,韓寒只上到了高一,並沒有接受完全的教育,對中國的教育也僅僅就知道一個皮毛,我不明白這樣的一個人有什麼資格去批判中國教育,並且他只會發現問題所在,並不知道如何去解決問題,實質上與沒發現問題是一樣的。他以為自己很另類,是現代陶淵明加魯濱遜,但實際上只是一個光說不做,愛出風頭的小市民。

  可我連一個作家或教育家都不是有什麼資格去評價他呢?

  韓寒並非只是韓寒,而是一種社會現象,自以為是至高無上,有能力去評價任何事物,並且評價的都是缺點,好似這樣才能體現出自己有見解,前兩段我對韓寒的評價不是這樣么?人並非是食物,食物是可以通過品嘗來評出優劣的,但由於口味的不同沒有準確標準,但人並不是可以品嘗的,當我用一個居高臨下甚至是蔑視的眼光去評價一個從未謀面的人時,我只能說這個人完蛋了,徹底完蛋了!

  喜歡吃雞蛋的並非都是喜歡吃母雞的。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毛伍陽

您正在瀏覽: 關於韓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韓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