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始,結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結束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很痛心啊,我寫下的夢想還在沉睡,2006年就已經開始結束了。小時侯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像蝸牛一樣,新年遲遲不來。長大了卻害怕過年了,06年的春節晚會還歷歷在目,呼啦啦——時間像急速轉動的呼啦圈一下子又轉到了下一年。這之間,幾乎是空白的!刺眼的白刺痛了我的神經,真的很失敗啊……雖然沒珍惜好開始,那也不要放棄結束,來個好的結束吧,這樣心就會好受些……

  早就認識創網了,但一直懶於打字,所以一直呆在創網的角落裡看着那些人氣寫手來來去去。記得剛來時是欲臨殿堂(御靈)最火,現在已人去樓空,已換成快樂寶貝!鮮果貝貝等人的新生代了。這讓我不禁感嘆榮譽的短暫。雖然這樣,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像他們那樣隨心所欲地展現自我。也許自己實在遜吧,這個夢想一直沒實現。前不久收到老編的退稿信,興奮了好一陣子,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退稿信哦!先前的稿件都如大石沉海一般,杳無信息。這次老編完整地退回給我,還附有親筆評析指出我的優點和缺點。哎呀呀,這對我實在是太好了。我一定更加努力,不再讓老編操心退稿了。

  一直認為文字與音樂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在老弟的影響下接觸火影忍者,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動漫,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能與文字音樂相媲美的東西。對我來說,動漫不僅給我帶來快樂,而且還帶給我勇氣和力量,最重要的是教會我怎樣做人。這一點,跟文字一樣。現在除了想當作家外,我還想選擇與動漫有關的職業,聲優啊、腳本家啊等等。

  聖誕節前前晚,我去賣熒光棒,賺了29塊,備受鼓舞,終於實現了賺錢的夢想。我很喜歡錢,也需要錢。有了錢,我可以買回所有的我想要的書;我可以帶弟弟去真正的樂園玩;可以讓媽媽不去工作;可以給媽媽買好吃又有益的食品……我曾經也給別人打過工,5個小時才得了5毛錢,手都被戳破了。今後我要賺更多的錢。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連國家都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呢。我討厭那些喜歡錢又虛假地說不的人。

  果然,就像以前三原色一樣,我跟富毛只是暫時的朋友。從小就希望有個好朋友,是非常好的好朋友。但身邊的人總是呆一陣子就要離去。難道真如《一滴眼淚掰兩瓣》里說的,如果太靠近的話就會慢慢疏遠,最好的方法是永遠保持距離?我不想相信。如果要分開的話,那只是說不是真正的好朋友,一定有一個人在等着我,那個人跟我一樣。一定有!

  曾經以為戰爭很好玩,拿着一把槍“砰砰砰”,看完《螢火蟲之墓》后,我哭了。原來戰爭是十分殘酷的,它不會給任何人帶來幸福,只會讓我們更痛苦。現在,在中東地區,一定有着無數像阿泰那樣的孩子,在我們慶祝元旦時,他們正在哭泣。為什麼人們明明知道戰爭是魔鬼,卻還要發動戰爭?讓我們一起來祈禱和平吧。

  還有,謝謝《小狗錢錢》教我認識了金錢,謝謝老大的精神糧食,謝謝爸爸媽媽為我們的辛苦工作,謝謝老編們給我們帶來這麼多樂趣,謝謝老弟讓我認識了動漫,謝謝張雯怡、夢境內外等人的佳作,讓我明白怎樣寫文字,謝謝東卿祝我下次拿第一,謝謝欣欣,謝謝悉妮,謝謝……

  都已經開始結束了,再多留戀也沒用了,還是來祝福2007年吧。不知未來的日子會怎樣來臨,但至少我不會再在迷茫中碌碌無為了,我要踏上旅途,去把我的夢想喚醒。就在此刻,起行!

您正在瀏覽: 開始,結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