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人從學會做人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從學會做人開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絲絲雨滴飄灑在天空,交織、飛舞、旋轉,踩在明凈的小路上,撐起紫色小傘,望着樹枝上那翠綠的柳葉發獃。樹木生命的開始源於那垂髻的嫩葉,而作為一個人呢?其實,並不是要先做人,而是要從學會做人開始。

  東漢末年,三國鼎立,劉備為了請孔明出山幫助自己治理天下大業,曾三次到他的茅廬中拜請,還親自下馬步行於門前,耐心的站在門前等候,看不出有半點失禮。劉備雖為一國之主,卻舉止文雅,談吐自如。孔明曾說過:“先帝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三顧臣於草廬之中。”學會做人,學會尊重!

  美麗盪存於整個世界。美麗的世界,美麗的山水,美麗的情意。情融於景,情濃於景。生命雖短暫,但有的人卻能把它散發出無限的光彩。生命時刻把握在我們的手中,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如此重要。其實,生命沒有終點,即使肉體消磨於世間,但他的靈魂卻用佇立於天地。學會做人,懂得珍惜!

  誠實的力量空前巨大,守信的魅力影響甚遠。細心的你或許能發現,每個字的上面都有一個小點。其實,每個人如果多做那麼一點點,我們的生活將會變得多麼美好,是它展現了公平,來衡量了做人的準則。待人用心比心,,對己刻嚴自守,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感動上蒼,感染與人間。學會做人,遵守誠信!

  做人就是要懷揣着善良,擁有一顆充滿愛的心,無論是對朋友、對父母,還是一些素不相識的人,都應有憐憫之心。伸出援助之手,善良源於愛,源於對別人的幫助。人與人之間都應存在於善良,真心的去幫助別人。學會做人,源於善良!

  無私的愛,無盡的溫暖。在收穫愛的同時,我們是否也要奉獻自己呢?一個人的力量雖渺小,蘊含著的確是沉重的愛。他們用愛演繹着無私,書寫着人類的奇迹。學會做人,奉獻無私!

  人生的目的是什麼?是感恩。父母之恩,師生之恩,朋友之恩,天下之恩。數不勝數。為了那些曾經為我們付出的人們。感恩的心,點燃世界;感恩的心,擁抱未來。學會做人,明白感恩!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迎風飛翔。做人雖容易,做好卻很難。做人,應從最基本的事物做起,做人從學會做人開始!

您正在瀏覽: 做人從學會做人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從學會做人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