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睡覺,因為我困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睡覺,因為我困了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睡覺,因為我困了 

  聶十四 / 文 

  她格外平靜地告訴我。“我現在不上了”“我媽得了子宮瘤過些天做手術”“那段日子我自殺過”“他是我男朋友”“我曾經以為我堅持不下去了”“我會離開”…… 

  我半開玩笑:“其實我有時候覺得你的生活倒像電影和小說一樣,狗血精彩,跌宕起伏,我曾經也是很羨慕的。”她目光毫無波瀾,卻善意地笑笑:“這麼高的評價啊。” 

  我試圖轉移話題:“其實早戀啊什麼的我就覺得那都是那天上的浮雲啊。”她“恩”了一句:“耀丫和小康在談吧?”“星期四散了。老班也知道這事了。”我皺皺眉頭語帶惋惜地告訴她,頓了一句,又說,“不過加堯挺喜歡她的。”她表情稍有鬆弛:“誒要,我怎麼不知道。”“其實我們這也發生了不少事。加堯為了她和小康打了一架,怪狠的。”我解釋道。她點了點頭,唇角慢慢地笑開:“恩,挺痴情。” 

  然後我們都沉默了。我不知道該在提起什麼話題,只是說:“要好好照顧自己。”她又點頭。我又說:“女孩子將來總是要靠自己的,多學點知識什麼的,然後要單純點,但是不要太白痴,別好像很滄桑似的。”接着調笑般補充了一句,“嘿,這麼說我倒覺得自己像個偽大叔一樣。”她不說話,這樣的氣氛讓我覺得有些窒息。 

  許久,她抬起頭,蝶翼般的睫毛上閃着瑩瑩的水光。她說:“謝謝。很開心認識你們。”我咧開嘴角:“Nice to meet you too!你真是太客套了。” 

  “保重吶。”我擺了個滑稽的姿勢,故意逗她笑,好在成功了。她點頭:“恩。你也是。”我們互道再見,毫不留戀地離開彼此。她的故事,終於有了另一個起點。 

  上面是果,下面是因。 

  她是一個難以形容的女孩子,帶着小小的執着。她的性格稍稍有些孤僻,在班裡不是非常好動。她那時不怎麼愛學習,理科很差,作文卻意外的好。她常常在課堂上寫一些小感傷,曾經被政治老師罰過。她的眉眼略帶憂鬱,帶着黑色的寬邊眼鏡,短頭髮,劉海長到遮蓋半張臉。這樣的一個女孩子。看起來孤傲又不羈。 

  意外的是,她在校外卻有廣泛的人脈,很大的交際圈。她有男朋友,據說對她很好,比她大好幾歲,不上學。她迷戀上網聊天。她坐在最後一排靠着後門的拐角處。她離開是由於教導主任看到她在上課時用手機上網聊天。接着手機被班主任翻查,裡面全是她男朋友的短信。帶手機、上課不認真、早戀,她因此離開校園。 

  其實原來我和她玩得並不怎麼樣,僅僅是疏離的同學關係。也許是由於距離的產生,她離開后我便常常和她聊天,得知了她所有的情緒。 

  我問她:“你會不會有時候感到難過和後悔?”她面色坦然:“當然會。可是都已經回不去了不是么?”我默然無語。 

  這樣的一個故事。關於她。不是一個特別的女孩子。卻令人心疼。她在母親手術會去杭州,重新過一份屬於她的生活。我只是希望她會好起來。一切都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睡覺,因為我困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睡覺,因為我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