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思念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思念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天國,那是一種不可磨滅的美好,支撐着我斷斷續續的韶華。我相信天的盡頭一定有一扇門,上面寫滿了繁雜的歷史。天使張開翅膀灑下純白色的思念。

  關於記憶

  等到放晴的那天,我就可以安靜的躺在樹下,聽回憶像首漸行漸遠的歌。好像一張舊照片,長滿幸福的稜角,那些金黃色稻草的記憶,在秋天裡奏出了拔節的交響,這些都太幸福,像你停下腳步,明亮的側臉,那些清澈的笑容,只是我們都回不去從前。

  這一年什麼都沒變,,依舊是白雲下的天,天空下的雲,只不過,你不在了,我變了。

  海豚公主用心靈詮釋聲音,我們伴你風雨兼程。誰?誰陪我走到盡頭?為什麼我歇斯底里的吶喊依然飛不到海的那端?你打開幸福的盒子編織着你的舊童話,關於我的記憶,在你心裡早已恍如隔世。

  關於思念,是天使痛苦的扯下的第一根羽毛。

  關於錯過

  知道么?我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情,可是為什麼我說了那麼多,講了那麼多,寫了那麼多,你還是不懂。

  算了,累了,罷了。不管你是否把我當作命中注定的天使,關上通透的玻璃窗戶,我一個人默數自己的憂傷。歲月開始流淌,我告別了那一次擦肩而過。儘管我們已經被排在陌生人的兩端。

  一個人的日子叫做孤單,冬天會披頭蓋臉的吹來,彷彿夏天的陽光還未完全隨着那一場天光殆盡,學就驀的落下來。可是在沒有人會給我輕輕披上溫暖的大衣。

  關於思念,是天使悲傷地扯下的第二根羽毛。

  關於等待

  為什麼你不明白我如此言不由衷,只想留你在我身邊多一點;為什麼我說了那麼多你還是不懂;為什麼一瞬間天使不能多留下一點幸福;為什麼你不知道我眼淚決堤才決定離開,只是為了等你的挽留?原來……我只是一個迷失在森林裡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孤獨的望着天空,那一定是候鳥遷徙的方向,是溫暖的南方。可惜天黑了,我看不到候鳥白色的翅膀。

  海面的鐘聲驚醒了深海沉睡的的公主。王子已不再等待,可是他來過,只是希望遲遲不來,苦死了等待的人。於是他們彼此都不知道,等的人原來一直都在。

  關於思念,是天使絕望的扯下的第三根羽毛。

  關於成長

  我是候鳥

  長着白色純凈羽毛

  濕地的水面

  殘留着我零落的羽毛

  順着季節長大的方向

  我求索着麥子拔節的歌

  我有着白色純凈翅膀

  有着勇敢

  有着堅強

  關於思念,是天使殘忍的扯下的第四根羽毛

  關於青春

  我終於學會了微笑,用固執的弧度,張揚着黑夜的寂寞。我嘗試着收集一首詩,一張美麗的信箋。可最後都被我雜亂的生活撕碎。它們就像我在夢裡見過的多次分裂的天空。那些傷口不斷濺血,知道我看不到青春含苞的紫藤花。

  我想繼續捧着我的笑忘書在十字路口等待,忘了回家;我想繼續那場無聲的電影,不再說話;我想繼續和你聽那些故事,慢慢皓首。

  就這樣,一直下去。我終於能安靜下來,聽見風都笑了。

  可是,我真的無能為力。

  關於思念,是天使哀怨的扯下的第五根羽毛。

  關於劇終

  我看見那些塵封在年華里的故事終於結尾了,一點點被陽光穿堂而過,變成白色,然後消失不見,就像是夏天裡落下的雪,無聲息地與黑灰色泥土相融合,從此與大地一起沉沒,一起沉默。

  關於思念,是天使沉靜的扯下的第六根羽毛。

  關於思念

  關於思念,是翅膀下風和候鳥的記憶。天使,那一身白色的羽毛,像是開敗的花,沒有終止的落下。

  思念,是關於我和我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關於思念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