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拯救我們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我們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唯有我們才能拯救我們自己。

  ——《2012》觀后感

  從房間里出來,我的心持久不能平靜,我的血液在膨脹,滿腦子還是剛才的場景……

  剛剛過去的兩個半小時,我在房間里獨自一人看完了災難片《2012》,它講述了傑克遜帶着孩子去黃石公園度假,卻發現湖泊已經乾涸,而這個地區也成為了禁區。充滿疑惑的他在黃石附近的營地偶然認識了查理。查理告訴他由於自然資源長期被人類掠奪性破壞,環境受到巨大破壞,地球自身的平衡系統已經面臨崩潰,人類即將面臨空前的自然災害。有些國家已經在聯合秘密建造可以躲避這場災難的方舟。傑克遜以為他是個瘋子,就一笑而過走開了。然而在第二天,災難就發生了。強烈的地震、巨大的火山爆發,高達150米的海嘯讓眼前熟悉的家園變成了人間地獄。在地球的其他地方,各種各樣的自然災害也以前所未有的規模爆發。傑克遜一家踏上了求生之路。面對全球性自然災害不知何去何從的他突然想起查理提到過的方舟和地圖,於是決定前往方舟基地尋找生存的機會。而最終傑克遜一家終於到達方舟基地,可是,想從正門進入方舟需要10億歐元,並且已經製造完成的方舟遠遠不能滿足從世界各地聞訊湧來的受災人群。誰去誰留已然成為挑戰整個人類的道德抉擇。面對災難,面對受災的人群,面對人類的未來,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們做出了最重要的抉擇:“所有人都是平等的,都有平等的生存機會”!最後人們終於在方舟中躲過了這一全球性的災害,獲得了繼續繁衍和發展的希望……

  環境,環境,環境!

  對於今天的我們,發生像2012的事情似乎還很遙遠,但是,多扔一瓶可樂,多用一雙一次性筷子,多造一個的冰箱,都會使2012來的更早一些,而《2012》所帶給我們的,除了心靈上的震撼,還引發了我們的思考……

  在環境面前,在大自然面前,我們都是渺小的。在巨大的自然破壞力前,我們都是無力的,唯一能拯救自己的,除了方舟,更重要的是我們自己,是我們天性中光輝燦爛的人性,是為了親人和朋友不惜付出一切乃至生命的英勇。當我們能夠做到這一切,我們也才能夠拯救自己,我們也才能夠拯救人類和文明。

  環境,環境,環境!

您正在瀏覽: 拯救我們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我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