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拯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拯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拯救,我拿什麼拯救?

  初一到初三學習生活。

  這幾年發生的一切事,使我懂得了“什麼是成功,什麼是失敗?”

  成功:往往是人人追求的。

  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身邊有不少這樣成功的人。對於這種人,一開始,我往往抱着羨慕,渴望。盼望自己有那麼一天能像他們那樣,風風光光,萬人矚目。但是卻不願去勞動。爸爸媽媽早在耳旁說盡了一疊疊鼓勵的語句,我也曾用心的去學習,去專研。但是慢慢的發現我跟本耐不住誘惑。現實的誘惑實在是太美味了,我很難抗拒。就把身子投進去玩了轉,是的。我很開心。但是心頭不常湧出一股股熱泉。那股熱泉便是爸爸媽媽的汗水,每當想到這,淚水總是在眼眶周邊打轉。這時,對學習的熱愛,對成功的渴望又重新崩了出來。看着爸媽勞累的身姿,整個腦子裡只有學。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們這一代青少年就是喜歡分心。雖然說是把“努力學習”的旗幟給插好了,但是接下來行動才是最重要的。例如,我們在學習的時候會跟同學交頭接耳,或者安靜的聽歌。是的,這種事是挺常見的。我不否認我自己有包括在內。但是我們會把作業給認真的完成好了,再去干其它事。無論是老師,還是爸媽,他們總是認為我們整個初三基本上沒有什麼時間去談玩什麼的。但是我覺得要勞逸結合才會得到好成績,才能得到成功。

  失敗:人人都想躲

  人生在世,“失敗乃兵家常事。”何必畏懼!

  我覺得失敗不可怕,關鍵是失敗后不認輸。

  在這個國家裡,在這個社會裡,對考生們最重要的莫過於分數。

  “分數就是學生的命根”這句話在中國里用是100%正確的。但是在其它國家卻不能成立。

  我常聽到我們班的同學說:“美國的學生一個學年只考那麼一次試。”

  是的,我們都很羨慕。可是別人是主動去學習的。我們把自己的心揪出來問下自己:“你有自覺學習過么?”如果中國不實行考試製,那麼有多少人肯為那點點的分數去拼了命去學習。其實中國實施考試這個方案,是為了我們學生着想。如今,2013年,無論你出去從事什麼職業,最起碼都要有個初中文憑。有多少人後悔過呢?我們的爸媽,幾乎都是有初中,高中文憑,有大學文憑的家長少之又少,所以家長們對我們的嚴厲的督促都是為了我們能夠找到份好工作,有個幸福的家庭。而如今,假如我們覺得有個初中文憑就ok的話。我建議你乾脆出去打份清潔工好了。反正在這還要交住宿費,伙食費…。倒不如出去社會。讀“大學”。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社會是進步的,它不會因為你個人而存在,即使你現在自以為讀好書無重要,但我相信,很快,這個社會就會把你給淘汰。

  到時候,你再慢慢的拯救吧!

  初三:cannot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拯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拯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