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您的女兒真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您的女兒真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有很多名利嗎?幸福是和愛的人一起去旅行嗎?幸福是有很多的錢嗎?……難道幸福總是些奢侈品,遙不可及的嗎?不,它不是。它總在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中出現,其實幸福離我們並不遙遠。

  一杯牛奶暖我心

  又是一個忙碌的夜,我揉了揉因寫字時間太久而有些酸痛的手臂和僵硬的肩膀,抬頭看了看鐘表,不由苦笑起來。哎,又是十二點了,可還有好幾項作業呢。咬咬牙,我又繼續撲到題海中。經過長時間的艱苦奮鬥,我已經有一些迷糊了。“早些睡吧。”媽媽走進我的房間。我堅定的搖了搖頭,繼續“戰鬥”。“啊!好累啊,終於寫完了。”我打着哈欠剛要睡覺,卻發現了床頭柜上那還冒着熱氣的牛奶。端起杯子,望着爸媽還亮着燈的卧室,我竟無語而泣。熱氣蒸騰到眼睛里,化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我小聲說道:“做您的女兒真幸福。”

  一份資料在我心

  那天,放學剛到家收到了媽媽的短信:“到了么?”我鬱悶的恢復到:“嗯,哎,今天倒霉死了,郵箱里的複習資料不知道是誰給刪了,真討厭。”那邊沉默了一會,隨機發發過來一個郵箱賬號。我好奇的照媽媽的指示打開,齊全的複習內容出現在眼前。我不由被媽媽體貼細膩的心思所感動。低聲說道:“做您的女兒真幸福。”

  一次鼓勵印我心

  有一次我嘗試着洗衣服,經過一番揉搓后,展開一看還是一片又一片的污漬,我頓時心灰意冷,剛想要放棄,媽媽見狀走過來對我說:“你為什麼經受這麼一點點的挫折就要放棄,古時的龔自珍,辛棄疾,李白……都被貶官到凄涼之地,但仍不放棄自己的報國心,還發出“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壯志雄心。而你呢?”我聽了媽媽一番話后滑稽的說了一句“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我們都笑了……經過多次的努力后,我終於洗乾淨了,這讓我有了成功的開端。不禁感嘆道:“做您的女兒真幸福。”

  一杯牛奶,一份資料,一次鼓勵……都在我的心中有着深深的不可磨滅的印記,我不禁大喊到:“做您的女兒真幸福。”

  初三:王雯越

您正在瀏覽: 做您的女兒真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您的女兒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