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神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神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排排嶄新的教學樓,在陽光的照耀下,光彩奪目,一間間空曠的教室,在牆灰的粉刷下,煥然一新;兩扇光滑藍亮,緊鎖的大門,在夕陽的斜射下,映映生輝。 

  僅比地面高一個台階的講台是您英才施教的舞台。這一切與往日有所不同。可您依然是我最崇拜、最尊敬的老師。 

  回眸初中生活的點點滴滴,我們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憶。還記得剛步入中學,充滿稚氣的我,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卻不能掂量出這其中蘊藏着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這是您對工作的負責。聽着您在講台上所講的課文,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聲音?是大自然清脆的鳥鳴?是古典樂器奏響的優美旋律?不,都不是,那是一種天外之音,蘊含著世間動聽的音調,聽起來婉轉柔美,讓我們感觸深刻。那不是平凡普通的聲音,是知識的信號聲,每當耳邊響起,就會有無窮無盡的知識,飛馳而來,飛進你智慧大腦的驛站。 

  您如有神話一般。在我迷失方向時,您就像劃破夜空中的閃亮的流星,為我導航;在我撲朔迷離時,您就像望遠鏡,讓我看得更遠、更清楚。您總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世界的曙光,讓莘莘學子的夢想飛得更高。是您使我們成熟,學會做人,懂得知識,讓我們擁有追求、理想,您是我心中最美的神話! 

  海水退潮的時候,留下五彩斑斕的貝殼;我們畢業的時候,獻上我們誠摯的祝福給您——我心中最美的神話------我最崇拜、最喜愛、最尊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神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