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記吧,屬於你的時間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吧,屬於你的時間到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忘記吧,屬於你的時間到了 

  ——為最後的89天努力拚搏的決定書 

  我 ,徘徊在記憶的大門,每每遠離我便不由自主的回望,在那裡我看到了“假想”的友誼,我們算是朋友嗎? 

  小學的分別,使我與朋友們遠離,那是的種種在今天已經淡去,回憶的枷鎖一次一次被我掙斷,在那美好的回憶中傻傻的為那飄渺的友誼暗自發笑。事後想起,才發現自己真的好傻--或許他從不認為我們是朋友。 

  從小我就知道愛情是不可以勉強的,但我一直深信,友誼卻是真心付出就可以換來的。原來我錯了,深深地錯了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友誼也需要緣分,單方的友誼也叫人心碎為什麼做朋友都那麼難。記得剛有QQ號時,我全心的去尋找我的小學同學,我好想好想把他們都找回來,可是我並沒找全,因為我想找的幾乎都找到了,一直等着他上線,好想去求證我們是不是朋友。那時的我為什麼那麼天真,就算他說是又能怎樣。隨着時間的流逝,不常聯繫的朋友為什麼都會遠去,我的友誼竟那麼脆弱,上了初中的我又深深地發現人並不都是我所希望的那樣,我無法把自己的希望在他人身上付諸,那樣太可笑。中學的友誼好怕隨着這個夏日的考卷一起交還回去。 

  現在的我還有什麼資格在這裡惆悵呢?馬上就要中考了,時間過得好快,他有他的想法,她有她的嚮往,我也有自己的願望,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活着,奔跑着,奮鬥着,相信他們不會淪落。我惟有心存着這一絲言語來安慰自己停止為他人擔心,努力在接下來的日子為我,為真正關心我的人而奮鬥拼搏,向著那個似乎對現在的我有點兒遙遠的目標努力再此奔跑!

您正在瀏覽: 忘記吧,屬於你的時間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吧,屬於你的時間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