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筆尖下的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尖下的溫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是最單純的代名詞。一如我筆下偶然想起的零碎的文字,並感動於筆尖下的溫暖一般純粹。 

  說不上何時起,便開始對握筆寫字有所喜愛,或許我天生就是一個追逐它的“fans”吧。每次握筆,瞬間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心裡滿滿的知足感。其實,我一直在執着的追求一份溫暖,來源於筆尖下…… 

  這溫暖,將悲傷融化。 

  當心空被烏雲蒙上一層灰色,當眼光滲不透厚重的陰霾,我無奈,將愁心寄託於筆尖,任它揮霍,勾勒出我心情的輪廓。於是,他在淡淡的文字中留下絲絲憂傷,將惆悵釋放,演繹成華麗的悲傷。看到如此悲傷的文字從筆尖蔓延開來,心底生出一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那是筆尖下的文字傳達給我的安慰和溫暖的信號。他的溫暖融化了悲傷,亦讓悲傷匿跡。 

  這溫暖,將感動過永存。 

  我喜歡用筆去記錄生活,尤其以生活中感動的點滴為甚。一個人被感動的時候,亦是他那根最脆弱的琴弦被觸動之時。生活如此斑斕,我們總會被一些人一些事感動着,因此孕育了內心中感動的種子。然而,感動只是曇花一現般短暫,若能將感動的點滴永存心間,我們的心靈便會開出感動之花,並將永恆的綻放。於是,我內心的感動在筆尖的揮灑下,演變成了文字。每每重溫這些文字,總會有種溫暖的感覺漫上心頭。我知道,一路上感動着我的點點滴滴將在筆尖的溫暖中永存。 

  這溫暖,將幸福蔓延。 

  曾經有人說過:“每天把自己感到幸福的事一一記下,便會越來越幸福。”這句話並不是空口無憑。每個人都為追求幸福而生,然而,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其原因何在?原來幸福需要忘記煩惱才能擁有,而人們總是會被煩惱所束縛,當然感覺不到幸福的存在,既然如此,何不時刻拿着筆,記下任何令你快樂幸福的事呢?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一瞬間,只要你覺得快樂,便可以記錄下來,那麼,幸福的感覺便會加倍的在你心裡蔓延。這樣的幸福,都歸功於你那善於動筆的好習慣,更來源於使你幸福的筆尖的溫暖。 

  筆尖下的文字永遠是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宣洩——快樂時的洋洋洒洒,悲傷時的黯淡無光,激動時的豪邁飄逸,寂寞時的纏綿惆悵……每每重溫這些文字,筆尖下的溫暖總會綻放於心間。

您正在瀏覽: 筆尖下的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尖下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