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一切(07.02.1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一切(07.02.10)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倘若每個“現在”都化為“曾經”。

  ——《最小說》  

  恩。

  期末考試結束了。

  在這樣一冷一熱的天氣里。

  我忍不住終於掉下了眼淚。我發現最近自己很喜歡哭。很奇怪怎麼就變成了現在這樣。莫名其妙。

  中午和爸爸說自己的數學沒考好。是因為粗心。爸爸說:“有100分嗎?”(總分120)我說應該有。爸爸說:“那還好。”我聽后是一陣的放鬆。可是後面一句話,讓我瞬間覺得被打入地獄。

  “反正我對你的要求已經不高了。失望了。”

  要求不高了。

  失望了。

  我怎麼就成了現在這樣一個孩子。從讓大家羨慕不已的乖乖女變成了讓父母失望的孩子。

  於是,我轉過身去。

  於是,淚水就這麼開始掉下來了。

  我開始嘲笑自己:“誰讓你不聽話的。誰讓你不認真。誰讓你只會自己糟踐自己。不好好學習。你他媽的就是賤!”

  呵呵。怎麼突然就說了髒話。看來我真的已經不再是乖孩子了。我只是覺得自己的確很犯賤。犯賤到從來都不知道考慮父母的感受。我不知道為什麼連父母都已經對我失去了希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不肯放下過去。硬要抱着回憶。

  我想我應該放下這些了吧。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我真的不如死了算了。怎麼對得起父母呢。又怎麼在同學面前抬得起頭。

  落魄。失落。

  我突然就成為了這樣一個很可笑的孩子。

  我望着大街上,空蕩蕩的。

  “嗯,我要放棄了。”  

  是的,我決定了。

  要放棄了。

  不是後記的後記:

  今天才考完。很差。呵呵。本以為可以過個好年。我真是犯賤啊。寒假只有10的假。很知足了。明天還要上課。就要看到成績了。真的開始不相信自己了。總是那麼差。不過我想我的放棄也許會有一點作用吧。我想,我真的該放棄了。

  於2007-02-10  21:33

您正在瀏覽: 放棄一切(07.02.1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一切(07.02.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