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盛開在荊棘里的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開在荊棘里的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兒好香、好美,可惜它生長在荊棘里,可聞而不可碰,可望而不可及。讓人感到無比遺憾。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聞到一股香氣,我覺得這種香氣很清新,能陶冶我的情操,凈化我的靈魂。於是,我隨着這股香味,終於找到了這朵花,這朵花的外表很普通,它並沒有那麼美,但是它又真真切切的震動了我的心,它有一種我無法說出的神韻。我被迷住了,不知為什麼,我此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想靠近它,但是,它在堅硬的荊棘林中,讓人望而止步。 

  我鼓起勇氣,不顧一切地向荊棘林衝去,我堅持着,忍耐着,任憑荊棘在我的皮膚劃下一道道的血痕,任憑尖刺在我的全身留下千瘡百孔,但我無怨無悔,雖然我遍體鱗傷。 

  我閉上眼睛,忍住疼痛,終於衝過了荊棘林,這時我聞到了更香的香味,心裡油然而生出一縷欣慰。我把手小心翼翼地向它伸去,剛碰到花柄時,卻被它刺到了,這一刺刺得我好疼,那是一種撕心裂肺的疼,比被荊棘刺到的疼上幾百倍,幾千倍;這一刺也刺到了我的心,它的刺似乎有毒,令我神志不清,迫使我莫名其妙的想再次接觸它、挑戰它。但一次次的接觸,一次次的挑戰,都被他頂了回來,每次回來都是傷痕纍纍、悲慟不已。 

  我被它傷怕了,許多次都想離去,但我很不甘,很不願。為什麼它那麼不理解我?為什麼它那麼的不近人情?為什麼…… 

  雖然我被它傷得很重,但心裡還是很嚮往它,儘管它對我是那麼的殘忍,但我不想它枯萎,不想它死去,所以我常常去照顧它,透過嚴密的荊棘林,給它澆水、給它施肥,儘管自己每次都感到很痛。 

  荊棘里的花永遠都開得很燦爛,很朝氣,很蓬勃,而我卻只能永遠記着他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盛開在荊棘里的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開在荊棘里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