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諧的花朵盛開在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花朵盛開在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的和諧,是穿一身藍色,森林的和諧,是披一身綠色;陽光的和諧,如鑽石般耀眼;落日的和諧,留下了最後的美麗;社會的和諧,又在哪兒呢?

  其實,只要你心中有愛,和諧就會與你交上朋友,跟你形影不離……

  小時候,記得那是在我八歲那年。我正是一個對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試試的頑皮小子,突然有一天迷上了自行車,我對爸爸嚷着:“我要學騎車!”爸爸笑着說:“好啊,就怕你不敢騎!”爸爸像是在有意激我。“我才不怕呢!”我昂着頭回答。

  可是誰料想,學騎車並不像我想象的那麼簡單,剛開始還好,爸爸一直扶着車座,我還能歪歪扭扭地騎着走,後來,爸爸一撒手,車子根本就不聽我的指揮了,一會兒工夫就摔了三個跟頭,年幼的我哪吃過這種苦,直喊不學了。

  此時,爸爸的臉卻嚴肅起來,“學騎車可是你提出來的,不怕苦也是你說的,怎麼摔兩個跟頭就不學了呢?不行,你必須得學會。”看着爸爸堅定的神色,感到委屈的我只好繼續學下去。

  你可別說,一個上午,我還真學會騎車了。當我騎着自行車驕傲地在公園裡兜起圈子的時候,我看到爸爸的臉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此時,我心裡也感到無比自豪,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驕傲!

  我認為,只有家庭和諧了,社會才能和諧。因為,社會本身就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大家庭中的成員,我們的這個大家庭里到處充滿和諧之美,和諧無處不在。

  相信,和諧之花,會在春天盛開得更加美麗,更加驕艷!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花朵盛開在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花朵盛開在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