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印象深刻的陌生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印象深刻的陌生人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夜色朦朧,我正在家門的椅子上休息。突然,一個從黑夜裡走來,只見他衣冠不整,穿一件很難看的衣服,破破的,甚至衣服上都有洞,腰裡還扎着一根麻繩。腳上穿一雙破破爛爛的鞋子,頭髮亂蓬蓬,這時我在想,他是不是小偷啊!那我可要小心點啦!但我走近一些,我才看清他身上背着一個大袋子,手裡拿着一根木棍,原來是儉垃圾的啊!

  由於他的右腳有殘廢,所以在走路的時一搖一擺,他一步一步地走到離我不遠的垃圾箱旁邊。在別人丟棄的垃圾里挑一些破不爛鐵,塑料瓶子,等一些回收有價值的東西。然而,他一一的放入自己的袋裡,又把沒有用的放回原來的地方,這才離開。看到他的舉動我想起了前不久我見到的那位乞討者,他既然沒有殘廢,又不年邁,卻向別人討要,而眼前的這位殘疾人,乾的活髒兮兮,臭烘烘,可是我覺得他比那些身體健康想卻不勞而獲的人要好的多,他只有自己賺錢買東西,才是乾淨的,吃起來才香啊!

  這個殘疾人,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尊姓大名,但是他在我的內心深處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深深的打動了我。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一個印象深刻的陌生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印象深刻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