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腳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腳印是人生的印跡。從蹣跚學步到花季少年,我留下過多少腳印!每一腳印都有一個故事,每個腳印都標誌着一個起點。

  在幼年的時侯,我的每一個腳印都盛滿了父母的心血。我在他們的攙扶下,踏上了人生的旅途。

  當我跨入小學校門時,我開始用自己的眼睛觀察這個世界。我逐漸明白,人生的路要靠自己去走,我嘗試着掙開打人的攙扶,用自己得力量,走出稚嫩的步伐,雖然歪歪扭扭,深淺不一,但我的每一個努力都是那樣的真實。

  進入中學,我已不再稚嫩,除那份率真之外,更增添了一份成熟與自信,我的步伐也更加堅定,我進一步明白了人生的價值和奮鬥的意義,我更加懂得挫折和失敗並不可怕,它們會促使我走向未來。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將記錄我向人生顛峰攀升的歷程。

您正在瀏覽: 腳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