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的腳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逆流,時光飛逝,回眸而望,才發現自己已經留下了串串腳印。本以為失去了今天明天還依舊等待;本以為錯過了時光它仍纏繞身旁;本以為青春還依舊停留在長廊,現在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過眼的雲煙,那留下的由小變大、由深變淺的腳印真是的告訴我:“你長大了。” 

  我總是逃避着,我總願意我還是個孩子,是個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孩子。可是,我早已明白“我長大了。” 

  自從我懂得關愛母親、理解父親的時候;自從我懂得禮貌相待的時候;自從我懂得寬容別人的時候;自從我懂得分辨是非善惡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已不再是那個無知朦朧的孩子,我長大了,快進了青春那盛麗的殿堂。我已不再需要父母呵護的羽翼,不需要他們提供的肥沃土地,我要學會自己成長,像小樹一樣忍着劇痛把根延續到徒弟的顆粒,吸取着成長的養分,為自己撐起一片湛藍的天空,為人生寫下瀟洒的一筆。 

  漸漸的我發現,我已不會去思想那甜甜的棉花糖,捧在手裡的是一本本似乎永遠都看不完的書;也不會再月光照亮的晚上伏在軟軟的草地上,數着天邊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而是趴在寫字檯上揮灑着永遠都不休的筆墨;更不會和同齡的小夥伴嬉笑打鬧,而是去設想自己未來的畫卷,那永遠不休止的畫卷...... 

  夕陽在身邊拉了長長的一道纖細的光影,回過頭來,今後的路還很長,要一步步堅定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走過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