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腳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偶然回顧一下qq昵稱的歷史,卻從中看到成長的印記……

  “夢櫻公主”

  小學的時候,痴痴的做着公主夢。

  那時候天真而又單純的想,公主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公主的地方一定有好藍的天,好白的雲,好清的小溪,好綠的草地,當然,還有一幢豪華輝煌的城堡。總是不厭其煩的發揮自己的想象,認真嚮往着快樂。

  小學最後一個暑假,突然覺得這個名字真的好幼稚,於是,這個伴我3個月的網名成為了記憶,永遠存封在童年的記憶海里,代表了那個天真,幼稚,傻傻做着白日夢的時光。

  “完美海琳娜”

  小學的暑假,我迎來了人生的第一個光輝點:畢業考試全校第一。

  那些日子,我被榮譽的金環包圍着,照耀着。從來沒有那麼渴望過完美,我用近乎苛刻的目標來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到一定程度的完美。

  但是,這樣真的好累。我被自己弄得茫然,我不知道完美究竟離我多遠,我開始厭惡自己的完美定義,終於——

  我決定不再強迫自己。終於明白,無論何時,完美總是和任何人保持着距離:我輕輕按着刪除鍵,一片空白漸漸代替了“完美海琳娜”。我把強烈的野心,對完美的狂熱,留在了過去,只是對未來的憧憬卻絲毫沒有變。

  “綾雪”

  一直很喜歡下雪。雪總是輕飄飄的來到人間,她們的輝煌,雖然只有從空中到地面的一瞬間,但還是會用最美的舞姿展現給萬物,然後匆匆告別。我享受雪飄落在身上的感覺。雪總是那麼溫柔的輕輕擁抱着我,當我還在望着空中美妙的雪花感嘆時,卻沒有發覺自己已被這精靈環繞。總之,我愛雪這美麗的事物。她用銀裝包裹着萬物,還我們一個純潔的世界。

  直道現在還喜歡在本子上寫“綾雪”。我想我對雪這純純精靈的喜愛,永遠也不會改變。

  “記得要幸福”

  這是被成績弄的糾結的日子。內心開始極其敏感,脆弱的一觸便傷。我不甘心位居第二,我不想讓自己的榮譽和自尊全部被奪走!日子為什麼這麼黑暗?我常常黯然惆悵。可是,為什麼幸福好像就在身邊?面對好友溫馨的語句,家人細心的關懷,我不禁又反問自己。我不希望和幸福擦肩而過,於是,我提醒自己“記得要幸福”。

  當我再次陷入失望中,我都會想到這個昵稱。是的,“記得要幸福”!我彷彿又看到了那個堅強的自己悄悄埋葬失落,繼續嚮往着幸福!

  我的昵稱依然在變。每一個昵稱,都代表了一段記憶。我要把它們裝進瓶子,沉入記憶的海底。偶爾回想時,還可以看到當初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