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五彩繽紛,卻又遍體鱗傷;

  曾經胡思亂想,卻又淡然一空;

  霖雨停了,打開窗戶,真的錯過了很多,蒼老的,落寂的,痛苦的,醇樂的,我試圖憑空閱讀那些輪廓,但這是不可能的了……

  ——題記

  幻想——童年的它

  夢境,幻境總是超凡脫俗的。所謂的幻想,只是一個安撫空洞心靈的理由,所以亦假亦真。它們總會在適當時機左右你的心情,使得忽好忽壞。度過十幾載,如果把曾經支離破碎的記憶拼湊起來,那時,你便哭了,這都是一個個美麗的幻想,雖不知結果,但那一個個動作都惆悵着你的心靈,精心的,總會讓你心碎。所以,我說絕倫的幻想就是它的童年。

  嘗試——青年的它

  或許,掌握你一切的是勇氣。你何曾不想讓平靜的河面泛起漣漪,但最後總是躲到石頭縫裡殘喘,無力抗衡。是的,一切,該來的還是會來,該走的還是會走,是無處可逃的。明白了這一切,你便學會了逃避。但你知道它不會讓蜜蜂帶走你,它會變成一杯寒水,把你封在千尺寒冰下,讓你時刻刻骨銘心。

  畏縮——老年的它

  對你而言,這是最佳之選。你是曾回憶夢中那柔柔對你笑且模模糊糊的輪廓。你是曾回憶那興奮的熱血。但你最終只是讓那寬厚且結實的手掌糾纏着你那長長的睫毛,久不分離……

  它是戲劇中的主角兒,演繹了一場又一場戲劇;

  它是沙灘上的腳印,永遠清晰;

  它是腦海中的烙印,永垂不朽……

  你若不了解它,它亦不善待你,會在心扉里鐫下一些亂雜無章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