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巫溪縣城廂小學五(3)冉宇傑

  歲月的河流緩緩流過,成長的腳印深深留下,回首往事,成長的路上留下了許許多多或深或淺的腳印,那一串串腳印記載着歡樂,記載着憂傷,伴隨着我一路走來。

  小時候,我總是和小夥伴在樓下的泥巴里玩耍,踩着軟軟的、濕濕的泥巴時,此時的我是多麼快樂、多麼愜意、多麼無憂無慮呀!

  上幼兒園時,成長的腳印是一朵朵老師獎勵的小紅花,當時的我站在講台上被評為“聰明之星”時,是多麼自豪!那一朵朵小紅花就是我快樂的源泉!

  上學前班時,成長的腳印就是依偎在母親的懷抱里,纏着她為我講一些故事:什麼《灰姑娘》、《豌豆與傑克》、《白雪公主》……聽着這些故事,我的小腦瓜里總是充滿了為什麼,媽媽總是被我千奇百怪的問題問得啞口無言。那時的我是多麼幸福啊!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我上了小學五年級,這個時候成長的腳印就是一次次考試的分數:90、97、98……看着這些充滿希望與憂傷,成功與失敗的分數,我又回憶起和小夥伴們高高興興玩耍的情景!

  這一次次失敗與挫折不就是快樂的提示嗎?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這一次次失敗使我變得更堅強,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以後的我,一定不懈努力,戰勝一切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