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90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90后 

  中山區中心小學 六年三班 東卉 

  我,不是爸爸媽媽一樣的70后,60后;更不是爺爺奶奶那一輩的30后,40后。我們是90后,一群青春如火的花季少男少女。 

  既是90后,就要區別於生活在過去的父母大人,要有新時代的象徵,新時代的思想。90后,既要有蓬勃的朝氣,又不能拋棄了自古以來的優良傳統。誠信,節儉,勤奮……這些優秀的品行我們一樣要繼承。只有具備了這些,我們才能成為新一代祖國的花朵,可以接替並勝於父母的閃耀的新星。 

  90後有着很強的獨立的慾望,叛逆心理比過去的80后,70后,要強很多。有着自己不同於他人的見解和思考。所以每一個人都想爭當第一,想一枝獨秀。在競爭的過程中卻忘記了怎樣團結。很多競爭是一個人完成不了的,如果這時每個人仍是各持己見,那麼註定會敗給團隊精神很強的隊伍。俗話說的好“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生活中的風風雨雨讓我們認識到了合作的重要性。如果所有事都可以一個人完成,那就不會有合作這個詞。之所以要合作,就是因為我們必須藉助他人的力量才能完成同一個目標時,才會合作。而既要合作,就必須要團結。在合作時,我們不僅要聽從指揮,還要尊重他人,而且要有信用。 

  隨着時間的變遷,90后漸漸成為了時代的主角,而作為90后的我們,更要努力成為競爭中的佼佼者!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